“回首七十年华,此时正值青春”——初心故事讲述暨上海戏剧学院2019年度(上半年)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10

   2019年上半年,又有一批拟发展对象要进行入党前答辩了。答辩不仅仅是一次展示,它更是初心征程的诚挚回应。各院系优秀的学生汇聚到一起,每个人在舞台上用发自内心的话讲述自己独一无二的入党动机,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却一心向阳,砥砺前行,逐步成为红色基因传承的中坚力量。

每一个拟发展对象都在精心准备这一场的特殊的仪式,他们要通过答辩完成自己价值观的升华,以此涅槃重生。让我们且听他们的初心故事,会如何精彩动人,启迪心智。学生党总支将于613日、14日、17日中午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展示活动,以此激励所有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不忘初心,追梦路”


   每一位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的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家庭亲人、师生朋友的影响是一部分,从自身出发,讲述自己真实的想法。以赤诚之心,诚实态度,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



       第一组10位同学,来自舞蹈学院、戏曲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他们将讲述时代的故事,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


回首七十年华,走过风风雨雨。在历史的长河中涌现出了一个个、一批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青年。他们用自己的青春,讲述着自己的初心故事;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诺言。

每个院系同学结合院系专业特色来展现追寻他们心中的七十年红色记忆,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集体。表现形式不限,体会初心的力量,继承与发扬不忘初心的精神。




   第二组7位同学,来自戏剧文学系、导演系、舞台美术系,他们将讲述自己成为文艺工作者的理想,来追溯他们的初心故事。


不忘初心,上戏人”


   

   第三组9名同学,来自研究生部、创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他们将用自己的奋斗故事、亲情的影响、国家的故事来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使命。


       三场活动可至青春上戏--"第二课堂"预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