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后勤服务

 

54、开展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创建,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学校食堂设施齐全,价格合理,确保卫生安全。校内生活设施齐全完好,服务规范,监管有力。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达到85%以上。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生活园区建设,学校对四个校区的生活设施进行了新建和改善,增加学生的安全感、舒适感。



(图为华山路宿舍区文化布置)


      华山路、虹桥路、昌林路校区的宿舍楼安装了闸机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楼内增设了学生活动室及爱心屋,宿舍内配备了热水淋浴空间。同时根据各校区生活园区的实际情况,做了不同的改进,如在华山路宿舍区的每个楼层进行文化布置,在宿舍楼外增设了丰巢柜,重新装修了莲花路校区的宿舍楼道和卫生间并更换了新的寝室门,在昌林路校区引进了全新第三方空调租赁系统及洗衣机系统等。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多次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经过深刻学习,结合实际,后保处伙食团把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就我校在“节约粮食”“文明餐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的工作,制订了多项举措,如控制数量,先“少打”后“添加”,伙食团已制作完成多种形式的珍惜粮食主题桌贴,并在食堂全面推广,保证每个就餐位上都有一张桌贴,让学生就餐的同时,时刻进行感观方面的影响,加强节约粮食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通过以上措施,最终食堂每日的餐厨废弃湿垃圾达到减半效果。


【支撑材料】


上海戏剧学院后保处零星修缮工程实施细则.docx

食堂学生公寓6T标准化建设,师生满意率达到85%以上.docx

2018年项目汇总表.docx

我们承诺:“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和谐校园,文明育人”

一封节约粮食的联名信

拒绝浪费,STA光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