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演讲学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2浏览次数:2474

    10月16日,上海高校演讲学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佛西楼召开。来自上海交大、同济、华师大等各高校宣传部长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高校演讲学研究会主任、我校宣传部张生泉部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筹办大学生演讲比赛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召开十七大的同时,在上海高校校园内也要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掀起上海大学生理论学习的新高潮。要通过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加深大学生对自身核心竞争力的理解,为将来踏入社会作好良性准备。此次演讲比赛将围绕大学生成才、身心发展等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在十七大的大背景下,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自身的风采。
    会议的第二议程围绕我校的“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展开。上海尚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亦欢向各位到会者介绍了近两年我校创作演出的优秀剧目,并希望能够和上海各所高校建立紧密联系,让我校的优秀剧目走进其他高校,繁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会后,与会的各位老师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创作演出、国际戏剧小剧场展演节目“清明上河图”。(一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