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纳海”剧社举行《风铃》剧组成立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2浏览次数:534

    金秋十月,表演系纳海剧社成立后,迎来了剧社的第一部大戏《天堂的风铃》。虽然以前版本的《风铃》是由我们表演系优秀教师出演的,但无论是老师,还是我们自己,都对本次学生版本的《风铃》自信满满。
    经过上星期紧张严格的剧组招募, 2007年10月30号中午在熊佛西楼举行了《风铃》的建组仪式。出席这次仪式的有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老师,宣传部部长兼表演系党支部书记张生泉老师,团委书记陈云老师,表演系系主任龙俊杰老师,副主任何雁老师,党支部副书记王学明老师,辅导员陈莹老师,还有剧社骨干、演员以及剧务、舞美人员。
    建组仪式上,各位领导表达了对这部戏的支持,也传达了市教委对我们这部戏的期望,同时也为我们下达了重要的任务——排除万难,顺利圆满地完成《风铃》排练演出任务,为明年三月的首届校园话剧节作准备。大四学生王文娜代表剧组演员向学校表态: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拿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代表学校乃至上海市向话剧节的金奖冲刺。最后由王学明老师和陈莹老师向各小组分配了具体的任务和排练的日程安排。
    虽然这部戏同学们将利用自己 的课余时间排练,而不少同学正面对巨大的专业学习压力,但是没有一个同学打退堂鼓,大家都各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时准备投身排练。
    在这里,衷心预祝《风铃》成功 !期待我们表演系纳海剧社的辉煌!(撰稿/表06A班  袁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