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系党支部组织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疫情主题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480

        2020917日中午,表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展览根据时间线索,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科学防治”、“逆行而上驰援武汉”、“万众一心联防联控”、“守望相助天下一家”、“保障护航共克时艰”、“百舸争流决战决胜”、“凡人英雄最美守护”、“昭示未来聚力前行”等九个部分进行展示。医务工作者远征武汉的奉献、社区工作者防控疫情的坚守、各行各业职工复工复产的热情、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示了上海各行各业的“逆行者”在抗疫中所作的重大贡献,展现出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

庚子之初,新冠疫疾肆虐,全民受困。病毒传播速度之快、感染范围之广、防控难度之大前所未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众志成城、上下齐心。医护人员千里驰援,和死神赛跑;每个迎疫而上的人,都是最美丽的逆行者。

图片展再次把党员们的思绪拉回到了那个时刻,看着这些图片深受感动,不禁热泪盈眶。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协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在党中央的统筹领导下,坚定信心,勇往直前,用壮士断腕的决心去争取最大胜利!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所有的逆行者都是最美的英雄,致敬所有的人民英雄!



(文:表演系党支部 赵艳 图:表演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