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荣获上海市、市教卫系统“双先”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528

    112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系统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暨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大会宣读了教卫系统荣获全国、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及教卫工作党委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离退休干部代表颁奖。

    我校原党委书记戴平同志荣获“上海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离退休党总支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海庆、学校老教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豹娣两位同志荣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我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乐于奉献;恪尽守则、担当使命;爱党爱民、老有所为,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学校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艺术人才培养乃至上海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干部的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