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开展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创建,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学校食堂设施齐全、价格合理、卫生安全。校内生活设施齐全完好、服务规范、监管有力。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达到85%以上。

开展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创建,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学校食堂设施齐全,切配区、凉菜房、食品存放区、职工物品存放区、厨具区等区域进行了合理改进;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高校配货中心为采购主要渠道,进行四大类采购管理,价格合理;操作间安装了视频安全监管网络,落实专人专岗负责,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校内生活设施齐全完好、服务规范、监管有力。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 90 %以上。

始终按照6T标准落实到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倡导同学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以寝室为单位每位寝室成员共同起草制定属于本寝室的“公约。”优化生活园区服务,细化管理检查标准。

营造“审美与生活趣味”一体的大学生活园区文化,并作为学生评奖评优、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参考依据,学生骨干在宿舍区域亮身份,彰显引领风范。探索生活园区多元管理模式,实现四校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园区格局。及时公布院系优秀寝室及不及格寝室信息,构建学生自我管理团队与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层的沟通机制。组织参加“上海市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及“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培训营”。

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

全心服务,创建文明宿舍、温馨家园

加强建设,不断优化宿舍环境

勤勤恳恳,为师生打造“文明食堂、健康食堂、安全食堂”

提升服务品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支撑材料:

1. 上海戏剧学院校区通勤班车时刻表

2. 上戏莲花路校区宿管员宣传报道

3. 3-STA宿舍说明书

4. 2020-2021第二学期优秀寝室的评选活动宣传报道

5. 学校食堂价格合理

6. 学校食堂卫生安全

7. 【寝室文化】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寝室公约展示)

8. 【寝室文化】在自律中呈现美 温暖彼此(华山篇)

9. 【寝室文化】在自律中呈现美 温暖彼此(昌林篇)

10. 【寝室文化】在自律中呈现美 温暖彼此(莲花篇)

11. 【寝室文化】在自律中呈现美 温暖彼此(虹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