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秋季运动会今日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30浏览次数:34


    今天下午,“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秋季运动会”在我院篮球场上热烈举行。院领导贺寿昌、葛朗、韩生、刘志钢及上海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仲韧、上海市科教工会宣传文体部部长刘光震等出席了运动会,运动会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秀珍主持,我院教职员工九百余人次参加了运动会。
   

图为各院、系、部门代表队

图为院领导们在进行运送乒乓球项目友谊赛

    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项目共十余种。天公作美,连日阴雨的天气在今天终于放晴,教职员工参与运动项目的热情高涨,许多原本没有报名的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到运动中来。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的比赛,集体项目以部门为单位,各部门表现出良好的协作精神和集体意识,如跳长绳、排球发球、快打绑腿等项目,竞争十分激烈;个人项目有跳短绳、跑步、踢毽子、仰卧起坐,单眼投篮等,教职工们也出手不凡,连夺高分。许多上了年纪的老教师抱着“重在参与”的精神,也与年轻人一同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焕发出青春的活力,有的还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图为单眼投篮项目比赛现场

图为跳短绳项目比赛现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会在众人的汗水与欢笑中落下了帷幕。或许谁获得冠军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健康已经是最好的奖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