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教党委副书记翁铁慧一行今日来我院视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6浏览次数:45


    今天下午,科教党委副书记翁铁慧率领科教党委宣传处和市教委德育处等有关处室干部一行八人,来我院视察调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我院领导葛朗、邱中岳、张生泉、黄桂英等出席了会议。

图为我院团委书记徐咏在向翁铁慧介绍我院拔尖人才培养情况

图为翁铁慧在与拔尖人才亲切交流


    翁书记一行首先在佛西楼老干部活动室接见了我院拔尖学生代表20余人,在听取团委书记徐咏对拔尖人才的一一介绍后,翁书记高兴地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成“大师”,出“大作”。

    而后,翁书记一行在佛西楼会议室观看了我院近三年德育工作回顾宣传片《薪火传承 树魂立根》、听取了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朗关于学生工作的汇报,文明办主任张生泉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的汇报。翁书记对我院近两年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院要发扬优势,不断进取,并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