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召开全体教师会 部署新学年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09-11浏览次数:1530

    9月10日下午,戏文系假座佛西楼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年工作。会议由系主任陆军主持,全体戏文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传达近期学院召开的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自己暑期考察的体会,对下一阶段的党建与学生工作作了部署。然后副主任汤逸佩向教师们介绍了全系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思考对系的科研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最后系主任陆军就暑假期间系里所开展的有关活动、教师们利用暑假进行创作、科研与社会服务所取得的成果向全体教师作了通报,对新学年系里的教学、科研、创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等有关问题作了部署,并着重对近期正在进行的“开设二专业”、“一师一招”、“博士行动计划”、“青年教师教材建设”、“中俄文化年创作项目”、“艺术教育专业社会服务项目”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系教师目标一致,团结协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紧紧围绕“出人、出戏、出论”的目标,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年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去。(文/奚文  编辑/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