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昨日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09-12浏览次数:2062

    昨日(9月11日)下午3点,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于莲花路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市政协第九届副主席、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理事朱达人;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刘长瑜;戏曲学院副院长、戏曲学校副校长田恩荣等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戏曲学院副院长田蔓莎主持。戏曲学院、戏曲学校的师生百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前,我校党委书记楼巍亲切会见了朱达人、刘长瑜、林瑞康、李炳淑、张宇等人,感谢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培养的热切关心和支持,以及对京剧艺术发展的推动和促进,并向大家赠送了礼物。
    仪式上,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的领导和理事向我校戏曲学院07级学生何婷等5名同学,附属戏曲学校07级学生张少良等5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何婷同学、张少良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感激之情和努力学习,不负众望的决心和愿望。(图文/小河  编辑/雨田)

图为党委书记楼巍与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的领导和理事亲切交谈

图为党委书记楼巍与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的领导和理事合影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