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新生军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09-18浏览次数:1456

    9月16日我校09级新生为期九天的军训圆满完成,军训汇演在东江青少年培训中心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楼巍,院长韩生,副院长葛朗,党办、院办主任金永林,宣传部部长张生泉,教务处副处长厉震林以及各院系党政领导老师前往参加。
    首先,十个方阵的四百余名新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接受楼委书记的检阅。随后,同学们正步通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和坚定自信的目光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而队列表演、擒敌拳表演更是将训练的成果集中展示,虽然只有短短的九天,但是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忘我训练、不畏艰苦,训练成果显著,队列整齐划一、步伐矫健有力、擒敌拳潇洒刚强。
    楼巍书记在军训汇演上讲话,首先对同学们良好的作训表现表示肯定,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把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回学校,促进专业学习,迎接祖国六十岁生日和明年世博会及学校六十五周年校庆。
    军训汇演结束后,领导、老师们来到军训基地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生活、学习等问题,同学们表示刚刚走进校园就感受到了来自于师长的关怀,感受到上戏大家庭的温暖。(文/学生处  图/雨田  编辑/雨田)

党委书记楼巍检阅新生方阵

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同学们正步通过主席台

擒敌拳表演

校领导视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