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祖国万岁 放歌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0-13浏览次数:1125

    10月11日,由我校青年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赴徐家汇公园,参加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祖国万岁、放歌世博――上海教育系统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
    中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振民、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莫负春出席活动,并与各届群众、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高校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我校带来的舞蹈《扭扭扭》、《恰同学少年》展示了我校在舞台艺术领域的强劲实力,专业的、高标准的舞蹈演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我校青年教师演唱的歌曲《祖国,我为你干杯》和我校学生带来的世博志愿者主题曲《在你身边》掀起了全场祝福祖国、迎接世博的高潮。
    “祖国万岁、放歌世博――上海教育系统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与我校文化志愿者的辛勤努力分不开的。早在一个月前,相关负责老师和同学就开始策划、组织这场文艺演出,积极协调学院内的节目资源,并进行紧张的排练工作。活动当天,文化志愿者们一早就到达徐家汇公园,开始为下午的正式演出进行联排。可以说,整场演出从策划、撰稿到导演、主持、节目、舞台监督等都是由我院的文化志愿者承担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大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世博会的期盼。(文/艺术管理  苏杭  图/梁达伟  编辑/雨田)

图为电视学院08主持班表演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图为附属舞蹈学校表演舞蹈《扭扭扭》

图为我校学生演唱歌曲《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