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会招新火热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0009-10-15浏览次数:1424

    10月13日中午、10月14日中午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会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在华山路校区和莲花路校区同时展开,招新时间安排在中午12:15-13:15,招新地点分别设置在学生宿舍大堂(华山路校区)和学生食堂(莲花路校区),以保证更多的同学能够准确获得并及时咨询到学生会招新的相关信息。
    中午,当院学生会招新工作人员来到招新地点布置现场时,已经有一些热心的同学在等候报名了。12:15,招新准时启动,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院学生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也热情、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及时给予最客观、最明确的答复。12:45左右,院学生会招新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报名表格一时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工作人员马上进行协调,并优先保证同学顺利报名。截止10月14日中午13:15,已有近160名同学提交报名表格。
    在招新活动进行之前,院学生会已经举行了主席团及部长会议,就本学期招新工作事宜作出安排,各部长也已经提前定好招收意向和计划,在即将进行的招新面试中,各部长将根据自己之前设定的计划招收新的干事。
    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必定少不了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尽最大的努力为我们热爱着的上戏做一点贡献!这个优秀的团队期待着您的加入!在此,也提醒已经提交报名表格的同学,注意院学生会的面试通知,准时参加面试。(文/李宗禹  图/梁达伟  编辑/雨田)

图为招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