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正式揭牌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0


57日中午,由教师工作部、工会共同发起组建的上海戏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在昌林路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正式启用。多位中层干部、部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主持,她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向各位教职工介绍了中心常驻心理咨询师侯晓芳老师。侯晓芳老师是美国AAH催眠治疗师学会认证催眠师暨催眠训练师,2003年起专职从事心理咨询师工作,是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发表了讲话,并为侯晓芳老师颁发聘书。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莹老师和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老师共同揭牌并为侯老师送上鲜花。

作为上戏2023年度为群众办实事10大项目之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将成为学校教师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中心会定期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的星期三,为教职工提供现场的咨询服务。5月,还将开展首场线下教职工心理沙龙活动。

同时,上海市教育工会联合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共同建立了五个心理健康服务点。如果老师们有更深入的需求,可以随时拨打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24小时热线63036588获得专业心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