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展演暨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526日,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展演暨供需见面会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举行。

今年的毕业展演包含了课堂教学展示、舞蹈剧场《上海啊,上海》以及精品剧目展演,现场可谓精彩纷呈、美不胜收。


展演结束后,供需见面会也正式开启。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大剧场前厅,用人单位早已准备就绪,静候毕业生的到来。刚走下舞台的毕业生们,也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在用人单位面前跃跃欲试。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50余家专业院团、学校、教育机构、演艺公司的参与。用人单位在观演后能第一时间同心仪的学生一对一面谈,这样的“双向奔赴”,大大提高了“牵手”的成功率,也彰显了“毕业展演+供需见面会”模式的成功。

与此同时,上戏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展演暨供需见面会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不仅提升了自己,也在活动中进一步感受到毕业生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在心中埋下了一颗不畏困难、勇敢逐梦的种子,在他们进入毕业季时,这颗种子也必将发芽、开花、结果。(文、图: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