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我校7位退休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8

近日,我校金永林、陈国祥、钱群芳、陈其毅、卞贵林、沈炜元、徐明德等七位老党员同志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海庆,副书记王芳、吴斌上门为七位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代表校党委向他们表示祝贺与慰问。

金永林  197295日入党

陈国祥  19721017日入党

钱群芳  19721214日入党

陈其毅  19721224日入党

卞贵林  197321日入党  

沈炜元  1973627日入党

徐明德  1973629日入党


几位老党员接过光荣在党50纪念章时都很激动,纷纷向学校及党组织表达感谢,表示尽管已经退休,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初心不改,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徐明德教授说:“今天我非常激动,我加入党组织已经50年了。1971年当我20岁时申请加入党组织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弹指间我在戏剧学院工作近40年。我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原则,积极工作,感谢党的培养和教诲,使我成为一名从事艺术教育的大学教师。回想走过的路感慨万分,我将继续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尽责终身”。

当下,学校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离退休党总支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