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与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4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总支与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牵手了!


320日,两个党组织在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举行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军、党总支副书记唐芳、副院长铁钟,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黄荣,党委副书记张晓晶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去年11月,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领导及教师代表应邀参观了在端钧剧场举行的上戏创意学院风采展,并与创意学院党总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党建联建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党建合作结出的具体果,也体现了两家单位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背景下,通过整合资源携手推进科艺融合、医艺合作的强烈愿望。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精神,双方将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在组织建设、师资队伍互动、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参加签约活动的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区健康与行为医学系助理研究员李斯斯博士带来了关于艺术疗愈的心理学主题讲座,以专业视角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艺术在儿童心理问题诊治方面发挥的作用。交大公卫学院来宾们还参观了创意学院党建思政文创角以及数字演艺集成创新文旅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市虚拟环境下的文艺创作重点实验室。在两个实验室,来宾们兴致勃勃地体验了数字媒体艺术的魅力,认为艺术+科技,对于医学科普工作具有极大的推进作品,两家单位党建联建前景广阔,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的成果指日可待。